chang

"摄影的本质是记录" 而我只是在拍照

  昨天科室的姐姐跟我说,我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缺点:
有时遇到什么情况不喜欢问就直接按自己的方式处理了,但往往处理的结果又不是她所期望的。
  其实这个问题伴随了我很久。学生时期老师对我的评价也是,不怎么喜欢问问题;父母也觉得我有些寡言,有些桀骜和特立独行;遇到某些事也喜欢自己去猜测不愿意拉下脸去问清楚。这样果然让我很吃亏。
  所以昨天就z的某件事我实验了一下,对方的回答果然跟我所猜测的大相径庭!或者说,完全是我想多了!所以我当时就觉得自己释然了,烦恼了自己几天的问题迎刃而解,觉得特别轻松。
  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的问题其实就是沟通问题,谨记。

1  
评论(1)

© ch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